:::

國軍優秀基層官兵旅遊參訪:

112年1至12月,辦理「國軍優秀基層官兵」國內旅遊參訪活動六場次,接待參訪官兵267員。本社與國防部為提升官兵旅遊之品質,北部地區增加101景觀台、三星蔥農場、六福村遊樂園;中部地區增加釣魚故事館、九族文化村;南部地區增加義大世界、國立海洋生物館等景點,並提高參訪旅遊期間之餐飲預算,彰顯對參訪官兵之尊榮,活動圓滿順利,獲得官兵肯定

軍友社辦理優秀官兵參訪活動 犒慰衛國辛勞

軍友社辦理為期3天2夜的國軍優秀基層官兵113年度第1梯次北部地區參訪活動。(軍友社提供)

軍友社辦理為期3天2夜的國軍優秀基層官兵113年度第1梯次北部地區參訪活動。(軍友社提供)

為犒慰國軍官兵衛國辛勞,中華民國軍人之友辦理為期3天2夜的國軍優秀基層官兵113年度第1梯次北部地區參訪活動,除安排知名景點遊覽,更於首日舉辦歡迎晚宴,肯定官兵的辛勤付出與貢獻,也期望透過未來3日豐富的參訪行程,官兵能感受到軍友社的用心服務,不僅提高士氣,亦團結軍民情感。

 軍友社副秘書長蘇世霖代表軍友社黃理事長及簡秘書長歡迎所有國軍優秀基層官兵,並頒發紀念獎章;蘇副秘書長表示,因為有國軍官兵的辛勤付出,國人才有安定家園,也肯定現場70位有功官兵在單位認真負責的工作表現,獲選參加國軍優秀基層官兵旅遊參訪活動。

 金防部后嶼守備隊吳上士表示,感謝軍友社長期支持國軍,讓基層部隊官兵能在繁忙工作之餘,透過精心安排的旅遊行程,使身心靈獲得舒緩,相信大家在充飽電後回到各自工作崗位,能繼續專注在戰備和訓練上,守護這片美麗家園。

軍友社副秘書長蘇世霖代表軍友社黃理事長及簡秘書長歡迎所有國軍優秀基層官兵。(青年日報記者楊喬琳攝)

軍友社副秘書長蘇世霖代表軍友社黃理事長及簡秘書長歡迎所有國軍優秀基層官兵。(青年日報記者楊喬琳攝)

軍友社蘇副秘書長頒發官兵紀念獎章。(青年日報記者楊喬琳攝)

軍友社蘇副秘書長頒發官兵紀念獎章。(青年日報記者楊喬琳攝)

優秀基層官兵南部參訪活動 犒慰戰訓辛勞

為慰勉基層有功官兵辛勞與貢獻,凝聚同袍向心,國防部優秀基層有功官兵第3梯次參訪活動,日前由軍人之友社安排前往南部地區參訪旅遊,高雄市軍人服務站長吳俊一代表國防部及軍友社頒發紀念章,表揚官兵在戰訓本務工作上的優異表現。此次國軍優秀基層有功官兵3天2夜的參訪活動,行程安排前往義大遊樂世界、墾丁大街、車城福安宮及駁二藝術特區等高屏地區知名景點,讓官兵們渡過了愉快輕鬆的充電之旅。吳站長表示,此次來自國軍各單位的67位弟兄姐妹,都是經過各部隊逐級薦選,同時期勉大家抱持感恩的心情、在返回部隊後持續發揮所長,戮力各項工作,成為國軍精實的力量。

軍友社日前辦理第3梯次優秀基層有功官兵參訪活動。(高雄市軍人服務站提供)

軍友社表揚優秀基層官兵 犒慰戰訓辛勞

為表彰優秀基層部隊官兵,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日前辦理國防部112年第2梯次優秀基層有功官兵參訪活動,為期3天2夜的中部地區著名景點參訪活動,提供優質健康的休閒活動,感謝他們為國家、社會的辛勞付出。

 臺中市軍人服務站代理站長陳世芳代表軍友社各級長官表達熱烈歡迎,並頒發紀念章,表揚官兵在各項工作上的優異表現,陳代理站長並分享軍旅服務心得,期勉大家抱持感恩的心情、在返回部隊後持續發揮所長,戮力各項工作,成為國軍精實的力量。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日前辦理國防部112年第2梯次優秀基層有功官兵參訪活動。(臺中市軍人服務站提供)

國軍優秀基層官兵參訪 慰勞官兵戮力戰訓辛勞

為慰勉優秀基層官兵的奉獻與付出、凝聚同袍向心,國軍優秀基層官兵第6梯次參訪活動,日前在軍人之友社安排下,前往南部地區參訪旅遊,高雄市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並代表國防部及軍友社頒發紀念章,表揚官兵在戰訓本務工作上的優異表現。此次國軍優秀基層官兵3天2夜的參訪活動,行程安排前往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墾丁大街、鵝鑾鼻燈塔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南部地區知名景點,讓官兵們放鬆心神、紓解緊繃的神經,渡過愉快的行程。本次來自陸軍各單位的67位官兵弟兄姐妹,都是各部隊擇優薦選,脫穎而出獲得殊榮,在行程結束後,國軍官兵仍將會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盡心、戮力戰訓本務,擔任國家安全最堅實的後盾。

高雄市軍人服務站劉訓誠站長代表國防部及軍友社頒贈第六梯次有功官兵榮譽紀念徽

劉站長贈章

第六梯次有功官兵暢遊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第六梯次有功官兵遊覽墾丁風光

墾丁旅遊

國防部辦理優秀基層有功官兵第五梯次參訪活動 台中軍友站表達熱烈歡迎

國防部111年第5梯次優秀基層有功官兵參訪活動於20至22日,由軍人之友社安排前往中部參訪旅遊,台中市軍人服務站長張景森代表軍人之友社向官兵表達熱烈歡迎之意。這次國軍優秀基層有功官兵3天2夜的參訪活動,報到當晚於台中市新天地餐廳設宴歡迎。台中市張站長代表國防部和軍友社頒發紀念章,表揚官兵在戰訓本務工作上的優異表現。接續的活動行程安排前往台中市的審計新村、寶熊漁樂碼頭及南投縣九族文化村、溪頭森林遊樂區與妖怪村等中部地區知名景點,讓官兵們渡過了愉快輕鬆的充電之旅。

11109第5梯次

軍友社祕書長謝明德先生為第二梯次有功官兵頒贈紀念徽章。

頒贈紀念章

 

軍友社秘書長熱情款待111年第二梯次北部參訪旅遊的有功官兵。

歡迎餐會

軍友社秘書長謝明德致詞歡迎有功官兵

秘書長致詞

111年3月第一梯次有功官兵中部地區參訪活動。

中部參訪

 

 

111年7月份第二梯次有功官兵北部地區參訪。

北部參訪

軍人之友社